活着好难

很高兴认识你。

放在最前面,有没有人能告诉我tag怎么打/瘫,我的脑子不够用了w

  

 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沉寂幽深的海,有什么挣扎着妄图破水而出。


part.1

    海水,原来是如此温暖的吗?


    dream挣扎着想换个姿势--这个姿势真的很不好受,双腿被什么黏腻的东西缠着,手不知怎的动不了啊,整个人被个暖和的不知道什么环住,仿佛要窒息。


    似乎是感受到了dream是挣扎,环住他的东西松开了点,终于得以喘息。


    “你醒了?”


    是人?


    窸窸窣窣的声音,dream感受到热源离开,但想象中的寒冷并未袭来。


    “你现在在我家。放心,我要是想害你趁着你昏着的时候就行。”一个冰凉光滑的物体碰上了dream的嘴唇“水,喝点?你已经睡了四天了。”


    dream摇了摇头,算是拒绝。那人却仿佛没看见似的,掐住dream的脸把水灌进了他嘴里。


    那水有股淡淡的咸腥味,不是很明显。


    “咳咳!”dream有些被呛到了。但喝了水后嗓子果然舒服了不少。


    “我......”


    “你落海了,眼睛受了点伤,别担心,不是永久性失明。除此之外,你在水里泡太久了,身子有点虚,这两天就能好。”短时间的沉默“你叫dream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“好吧先生,”dream作无奈样,“我其实只是想说我饿了。”


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“咕噜~”dream的肚子十分应景的叫了一声。


Part2.

    几天下来,dream终于知道了这人的名字。


    他说他叫wilbur,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名,好歹不用先生先生的叫了。


    wilbur说他是个医生,去海边散步的时候正好捡到了他。至于真实性嘛,哼哼。


    wilbur和dream相处的还不错,他们间有蛮多共同话题,也还算是兴趣相投。


    “wilbur,我真的恢复的很好,我可以自己走动了!”dream不满地向wilbur抱怨道。


    哦,当然除了这件事。


    dream这几天恢复的差不多了,就是眼睛依旧看不见,不过dream也不太在意。他开始在房间里活动,这里铺满了软乎乎的毯子,光着脚踩也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
    dream的适应能力挺强,已经可以在房间里娴熟的晃荡,并且不碰倒任何东西了----当然是多次练习(指闲着没事在房间里散步并多次碰倒了花瓶)的结果。


    顺便一提,dream尝试走动时多次撞到墙,并且精准的撞到了wilbur的钟表上,无论wilbur把他换到什么位置。


    “哦得了吧dream,”wilbur总会那这件事挖苦他,“如果我还想我家里有一个完整的钟表的话,我绝不会放你出去的。”


    总之无论过程如何,结果总是dream不许出去。


    除了这点,再让dream不满的就是这房间里的空气实在太差了。总有一种憋闷的感觉堵在dream的胸口,让人有点难受(这是dream想出去走走的原因之一)。


    老天!这个人都不会给屋子里换换空气的吗!


    dream总会在心里这么抱怨,不过他又能多说什么呢?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